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我校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5年12月29日晚,我校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校长解庆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副校长陈学军、总会计师曾繁荣等出席晚会,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编排独具匠心,汇集了歌曲、舞蹈、武术、桂剧等多种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晚会在舞狮队的同学们及附属小学的小朋友们的舞蹈《喜迎春》浓烈喜庆的新春氛围中拉开序幕。校教职工女声合唱团带来的《茉莉花》和《青春舞曲》表现出了我国民歌的欢快唯美;离退处带来的舞蹈《中国梦》舞出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百姓安康的美好希望;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啦啦操《梦·青春》催人奋进,诠释着青春的似火激情,更是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舞蹈《我运动,我快乐》展示了师生爱运动爱健康的生活态度;艺术学院的唯美舞台剧《藝··衣》既展现出江南的温婉柔美,又饱含艺术的深层美感;机关二分会带来的《竹竿舞》民族韵味浓厚,展现出少数民族人民独特的风俗习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歌舞表演《欢乐和谐民族情》展现出各族人民的团结友爱;国际教育学院带来的桂剧《桂林渔鼓》体现了留学生对于中国民间文化、特色文化的热爱;教职工艺术团带来的《走在山水间》舞蹈以情入景、以舞入画,将欢快的舞蹈与桂林的秀美山水有机结合,极具美感;大学生艺术团的武术表演《武林风》,表演者除了拥有精湛绝伦的武术外,道具中加入的烟花,动感与美感达到完美结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呼喊声此起彼伏;理学院的歌伴舞《相亲相爱》温暖而又激励人心。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观众欢呼声不断。最后,晚会在照亮锦绣前程的舞蹈《张灯结彩》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展现出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相信在新的一年,桂工人定能再创佳绩,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演出瞬间(一)

演出瞬间(二)

演出瞬间(三)

演出瞬间(四)

演出瞬间(五)

演出瞬间(六)

演出瞬间(七)

演出瞬间(八)

演出瞬间(九)

演出瞬间(十)

合影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5-12-31 00:00:00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春风化雨育桃李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总结发展暨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汇报大会
下一篇:< 新春迎华诞 筑梦书新章——学校2016年学生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