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列席。
  会前,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向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社团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要求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近年来领导班子或者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事例中选取典型进行剖析,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吸取教训,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委宣传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典型案例剖析情况等,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他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概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整改目标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叶昊同志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态度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团结协作,不断创新,努力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梁静雯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2-06 18:11:36  | 录入人:梁静雯

关闭

上一篇:齐俊斌副书记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宣传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