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齐俊斌副书记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1月11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向齐俊斌副书记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齐俊斌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表示,要积极构建“大思政”格局,配齐配强宣传干部队伍;要创新工作思路,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主心骨,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提振精气神,用优秀的校园文化作品传播正能量,用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引领新风尚;要做好假期值班及安全工作,做到及时沟通信息,如遇紧急情况按规定程序迅速处理。

  最后,齐俊斌副书记祝愿部门全体人员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调研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0-01-11 10:59:05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