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为落实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部署,7月9日上午,宣传部在屏风校区313办公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机关党委宣传党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

  叶昊同志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随后,叶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理论学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做表率,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确保年度重要工作任务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高质量落实。

  会议还对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梁静雯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0-07-10 11:53:37  | 录入人:梁静雯

关闭

上一篇:齐俊斌副书记参加并指导宣传部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齐俊斌副书记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