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3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到桂林市烈士纪念碑和陈光烈士纪念塔开展以“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桂林烈士纪念碑和陈光烈士纪念塔位于桂林市七星公园普陀山西麓。桂林烈士纪念碑为桂林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9月30日立,纪念碑正面为“烈士纪念碑”五个金色大字,纪念碑后面镌刻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复兴英勇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 为桂林人民解放和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内容。陈光同志解放前任中共桂林市城市工作委员会书记,1949年10月5日,因叛徒出卖被捕,在狱中遭受种种酷刑,坚贞不屈,于11月11日晚,英勇就义,距桂林解放仅11天,时仅31岁。
  支部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塔,缅怀先烈,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信仰,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2-28 17:48:36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全媒体学生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 宣传部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