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全媒体学生中心10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全媒体学生中心100余名骨干在雁山校区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基地接受了培训。此次活动以户外素拓的形式进行,旨在增进全媒体学生中心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达到锻炼队伍、凝聚力量的目的。

  整个素质拓展分为五轮进行。第一轮名为“认识你是我的荣幸”,是自我介绍环节;第二轮“阿水的故事”,考验同学们的反应力与灵敏度;第三轮“进化论”活动,主要向同学们传递了成长不易、贵在坚持的理念;第四轮则是要求每队的成员参与“队伍建设”,从队长人选、队名、队歌、队形的确立,到考验团队合作默契程度的“信任团坐”游戏,显示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硬道理;第五轮“挑战NO.1”,锻炼了同学们如何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指定任务的能力。

  下午两点,素拓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每位成员都表现出了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桂工全媒人的风采。大家也在激烈紧张、环环相扣的素拓活动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一)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二)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三)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四)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五)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六)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七)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19:06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举办2019年全媒体学生中心第一次专题培训
下一篇:< 宣传部开展专题学习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