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专题学习


  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立德树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部署,5月14日,我部门开展了专题学习,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叶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关于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自治区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桂林理工大学“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总体方案》等文件内容,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工作队伍。
  会议还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王英强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5-14 18:16:20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全媒体学生中心10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
下一篇:< 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