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在雁山校区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班子成员饶建辉、叶婷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血战湘江》,通过重温党史,缅怀英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叶昊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初心是根本,恒心是方法,信心是动力。他强调,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三是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全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01 12:46:14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