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在雁山校区办公室召开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研讨,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叶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他强调,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并从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担当作为;要坚持运用唯物史观准确认识和把握历史,学会全面、客观、历史、辩证地看待历史人物;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大正面宣传教育,营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随后,叶婷同志、饶建辉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7:09:16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放大 缩小 打印